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深圳港引航站引领大型LNG船“GASLOG HOUSTON”靠泊迭福北LNG码头

日期:2019-07-18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8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码头 LNG船

    7月15日13:30,大型LNG船舶“GASLOG HOUSTON”(长289米,吃水11.7米)在高级引航员江建忠、唐亚力的精心引领下,安全靠泊中石油深圳天燃气有限公司迭福北LNG码头,为深圳市及珠三角地区运载来74745吨液化天然气,大力支持了企业生产,保障民生需求。

    该接收站码头投产时间不长,部分硬件配置还不够到位,暂无配备专业带缆艇,本次靠泊船期很紧,任务重,为最大限度支持企业生产,深圳港引航站坚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庄仕成站长急企业之所急,指示引航员要克服困难,践行为港航企业提供安全优质引航服务的服务承诺,想方设法把船安全靠进码头。

    7月15日上午,在深圳港引航站党总支书记、高级引航员周端标的带领下,引航员江建忠、唐亚力克服缺少专业带缆艇,带缆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不利因素影响,冒着海浪和烈日强风,经过3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将大型LNG船“GASLOG HOUSTON”安全靠上中石油深圳天燃气有限公司迭福北LNG码头,有力地支持了码头的生产。这充分证明了深圳港引航员技术过硬,关键时候能打硬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深圳港引航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写下光辉亮丽的一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