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洋获得印度另一个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项目

日期:2019-07-19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9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项目 天然气 油气勘探

    东洋还授予了印度另一个液化天然气再气化厂项目。

    东洋工程公司(东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桥清本)获得另一个新建再气化装置项目,该装置的气化能力为500万吨,由GSPC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GLL)在印度西海岸古吉拉特邦蒙德拉建造。东洋印度将在交钥匙的基础上负责工程总承包,从设计、施工和调试。工厂计划于2016年底完工。
 
    GLL是一家由GSPC(古吉拉特邦石油公司)控股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油气勘探与生产(E&P),建立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存和再气化终端。该项目是继古吉拉特邦达赫的Petronet液化天然气扩建项目之后进行的,该项目最近授予东洋负责建造。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天然气电力和化肥需求,印度目前计划新建10多个液化天然气进口码头。东洋公司将积极在开展业务活动,努力争取这些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项目以及以天然气为原料的化肥项目合同。
 
    合同摘要
 
    客户:GSPC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甘地那加)
 
    ■承包商:东洋印度和东洋日本联合体
 
    ■地点:印度西海岸古吉拉特邦蒙德拉
 
    ■设施: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装置(输送能力500万吨)
 
    ■范围:工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施工和调试(在交钥匙基础上)
 
    ■完工:计划于2016年底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