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东方-洋浦-海口输气管道罗带村段天然气管道改迁工程预计9月完工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安全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气管道

    近日,东方-洋浦-海口输气管道罗带村段天然气管道改迁工程正式开工,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
 
    记者在东方工业园区项目开工现场看到,施工队已全部进场施工,各类施工材料已准备就绪。
 
    中海油管道公司副总 彭明邑 7月22日开工仪式启动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焊接下沟,(计划) 9月3日之前完成这项工作,过程时间比较紧。
 
    据了解,2017年6月国务院安委会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督察组对海南进行检查时发现,部分地区存在天然气输气管道中线与周边建筑物距离不足5米的问题,要求对管道周边与管道中线距离不足5米的建筑物全部拆除,并对管道隐患进行整改。根据国务院督察组意见,中海石油管道输气有限公司对东方境内天然气管道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发现东方境内仍然存在9处安全隐患。2018年,经东方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已通过拆除建筑物的方式消除5处隐患,剩余4处,经多次现场勘查研究,有关部门认为拆除罗带看守所、十所村、罗带村等三处隐患区域内的占压建筑难度较大,同时无法有效解决管道隐患问题,决定启动八所镇十所村至罗带村段的管线迁改工程。
 
    中海油管道公司副总 彭明邑 我们就是从避开这个村庄,我们就沿着工业园区的工业走廊来走,避开了居民居住区。
 
    据悉,罗带村段天然气管道改迁工程全长约8.6千米,总投资4561.63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消除管道安全隐患,保障东方境内天然气管道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周边群众的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