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70亿!久泰能源(鄂尔多斯)5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气化装置开工

日期:2019-07-29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9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二醇 气化装置 合成气

    7月26日,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5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气化装置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该公司副总经理段永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年产50万吨乙二醇项目气化装置全面开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就气化装置的设备选型、工艺流程、设计规模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目前项目现场已完成场坪、道路等基础工作,具备全面开工条件。希望各单位与久泰携手共进,按照既定的工程计划,在保证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工作,争创优质工程。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第五公司党委书记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非常感谢久泰对我们的信任。针对气化装置区的工程建设,将切实履行施工合同,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山东昊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监理单位在发言中指出,将以工程合同、设计图纸、验收规范和业主制度作为依据进行监理。在日常监理过程中,将始终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质量意识、工期意识、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快速的进行。
 
    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年产 50 万吨乙二醇项目是以煤为原料,采用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生产粗合成气,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空分,戴维公司甲醛氢羧基化法制备乙二醇技术,这是戴维乙二醇技术的国内首套工业示范装置。
 
    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是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有力推进鄂尔多斯地区煤炭深加工及就地转化,有效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于2014年1月经自治区发改委批准建设5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该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70亿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