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新公司规模化沼气提纯天然气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19-07-29    来源:徐州国投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9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沼气 供气

    2019年7月24日10点18分,徐州国新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公司”)投资建设的规模化沼气工程提纯天然气项目,经过紧张有序的建设、安装和调试,成功接入沛县港华燃气管道,顺利实现并网供气,标志着国新公司探索农林废弃物高效循环利用的经济发展模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自该项目通过论证以来,国新公司相继开展了规模化大型秸秆沼气工程、沼气发电工程及提纯工程等项目建设,扎根乡村一线探索了秸秆收储、畜禽粪污收集等原材料资源利用方式和运输模式,积极主动协调各方稳步开展了各项手续办理、沼液消纳协议签订,全面谋划发展推进了实验室建设、建立健全原料质量管理体系、布局智能运营、有机肥生产等工作,并入选“江苏省生物天然气发展中长期规划”。
 
    该项目成功并网供气,有效推动了沛县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提升了无害化处理水平,为国新公司在徐州周边地区建立农林生物质绿色循环利用产业发展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项目的模式复制提供了丰富的指导经验。
 
    国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并网供气为动力,继续加快完成项目收尾工程,不断推进智能运输、智慧运营的体系建设,持续扩大沼液消纳用地面积,稳步建立生态农业产业园等后期工作,为确保该项目的全面运营继续努力,为国投环能公司环保能源产业发展继续奋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