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大鲜造船首获LPG船订单

日期:2019-08-0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LPG船订单 成品油船

    韩国炼油商GS Caltex近日在韩国中型船企大鲜造船下单订造了1艘3500立方米小型LPG船,新船将在2021年2月交付,具体价格并未披露。
 
    这是大鲜造船首次接获LPG船建造订单。此前,大鲜造船主要建造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和支线集装箱船。
 
    包括最新的订单在内,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目前,大鲜造船手持订单量共计10艘,包括2艘散货船、4艘集装箱船、1艘LPG船、2艘客船和1艘训练船,总计91200载重吨。这些新船将全部在2020年内交付完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