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羊口镇联合市场监管所深入开展液化气及天然气使用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日期:2019-08-05    来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5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使用 液化气 燃气

    为深刻吸取河南三门峡“7·19”事故教训,持续抓牢辖区液化气天然气使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起,羊口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金质燃气等22家生产经营单位深入开展液化气及天然气使用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羊口镇安环办、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金质燃气等单位进行细致检查,通过询问单位是否定期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查阅企业是否按照要求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查看消防泵房等岗位安全生产规程章制度、操作规程是否制定完善并张贴上墙,液化气充装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现场灭火器是否依法合理配置并定期检查记录,液化气充装站压力表、储罐安全阀等安全装置及附件是否定期检验检测,全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 
 
    下一步,羊口镇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所有使用天然气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检查,以“查问题、抓整改、促规范”方式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持续护牢辖区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