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曹妃甸区唐山LNG接收站应急调峰保障工程明年10月建成投产

日期:2019-08-05    来源:唐山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5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储罐 天然气应急调峰

    

    曹妃甸区唐山LNG接收站4座新建储罐正在进行内罐施工,这是京津冀天然气应急调峰保障工程重点内容,预计整个应急调峰保障工程将于2020年10月建成投产,建成后高月均日外输由2840万方可提高到3160万方,届时该接收站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调峰保供能力更强有力的可靠气源。
 
    曹妃甸区唐山LNG接收站内矗立8座用来储存-162摄氏度深冷LNG的储罐,其中4座已投入生产,保障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供应近6年,另外4座新建储罐为该接收站应急调峰保障工程重点内容,正在进行内罐施工。截至7月底,该工程总体完成了4座储罐的桩基、承台、墙体、拱顶、外罐底/衬板、部分预应力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4座储罐的内罐壁板安装和焊接施工、接收站内B管廊处基础施工和SCV安装。工程整体质量、HSE、进度保持受控,累计实现安全工时428万小时,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7%,其中一座新建储罐计划于今年年底实现封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