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江沙321-4HF井测试获高产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英 王荐 牛娜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井 气田

    日前,中江气田新区产能建设喜传捷报,江沙321-4HF井在油压35.17兆帕情况下,测试日产天然气17.81万方,估算气井无阻流量62.75万方/天,成为近年来该层产能最高的气井。
 
    江沙321-4HF井是部署在中江构造翼部的江沙321HF河道一口开发井,目的层含气砂体河道较窄,最窄处仅0.3km左右,水平井靶点着陆及水平段钻井跟踪难度大。科研人员在跟踪过程中,充分发挥地质、物探一体化研究协同作用,运用单河道相控SMI高分辨率反演技术,提前建立跟踪预案、实现井眼轨迹跟踪优化调整,确保水平段砂体钻遇率达100%,最大程度的钻遇储层,油气显示好,气测全烃值高达64 %。采用加沙压裂测试求产,在油压35.17兆帕下,测试日产天然气17.81万方,成为近年来JS33-3层气井产能最高的井。
 
    江沙321-4HF测试获高产,为扩大中江气田的增储上产规模提供新阵地,该河道后续还将部署实施5口开发水平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