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阜新市发改委实地检查市输气管线

日期:2019-08-06    来源:阜新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管道保护 天然气

    为认真落实省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全省油气输送管道“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整治行动,8月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景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阜新大唐煤制天然气公司输气管线阜新段管道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阜新大唐煤制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关于输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应急救援、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随该公司巡线人员到阜蒙县沙拉镇、大巴镇、苍土乡及新邱区长营子镇的输气管道护管区进行实地踏查。
 
    就做好下一步的管道保护工作张景辉副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好点火生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管道保护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形成管道保护工作联动机制,全面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三要查实隐患点,分轻重缓急与属地各级政府部门共同解决好;四要加强公司管道安全分管同志和巡线员的业务知识和普法知识培训工作、加强管道安全保护的宣传工作、以及做好应急演练活动的预案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