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桐城:多部门协调 确保天然气管道运行安全

日期:2019-08-06    来源:桐城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线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长输管道

    近日,桐城市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油气管线安全监管工作, 8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省天然气公司运营部负责人,赴双新产业园区开展油气管线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双新产业园区新建厂房施工现场,该施工现场毗邻天然气长输管道江北联络线,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管道保护施工方案,封闭靠近天然气管道的临时出入口,大型施工车辆改由另一出口通行,避免对天然气管道的安全运行造成隐患。
 
  当天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召开了天然气管道与园区内第三方交叉施工相关问题协调会,双新产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国土、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双新园区建筑物间距红线、建筑物建设高度以及天然气管道两侧建筑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正在开工建设的项目应与天然气管道企业沟通协调并做好安全施工方案,确保管道运行安全。后期园区内管道周边新建项目需与管道运行企业加强沟通,做好防护措施,并向主管部门报备,确保天然气管道运行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