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太原东山规划建备用气源供气专线 将保证该区域正常用气

日期:2019-08-07    来源:乐居买房讯  作者:兰彬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7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天然气 气源

    太原东山供气气源来自陕京线,无备用气源,为保证在冬季气源不足时电厂仍能安全运行,保障城市供热,需建设备用气源。现如今将修建东山华能燃气电厂备用气源供气专线,据了解该气源接自太长线煤层气、榆济线天然气及鄂安沧煤制气,气源丰富且充足,可保证气源紧张时或已有气源事故时电厂的正常用气。

 管道路由及主要工程量工程范围
 
  本项目管线总体走向为由东向西,管线从孟家井分输站引出由东向西并行国化丈子头支线至淖马村东侧,在淖马村东侧折向北,管线继续并行国化丈子头支线并穿越华能电厂供气专线及大盂至平遥输气管线(新线),管线在宏达驾校南侧折向西,并行华能电厂供气专线及大盂至平遥输气管线(新线),在东山分输站北侧进入东山华能燃气电厂。
 
  管道全长约4.6公里,压力4.0Mpa,管径DN500mm,管壁厚度11.9mm,年供气规模14亿立方米。
 
  管线与建筑物安全间距
 
  管道与建筑物外墙面之间的水平净距不小于15m(管壁厚度δ≥9.5m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