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双鸭山:关于对尖山区居民开展天然气置换的通告

日期:2019-08-08    来源:双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8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置换 人工煤气

    为优化能源结构、提高供气质量、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尖山区供应的人工煤气进行天然气置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8月起开始对尖山区人工煤气进行天然气置换,由供应人工煤气改为供应管道天然气(八马路以北、新兴大街以西一马路至八马路)。
 
    二、天然气置换工程由双鸭山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燃公司)组织实施,置换工作采取分期、分片方式逐步推进。置换的区域、具体时间、注意事项等,由中燃公司提前通知人工煤气用户。在预定的置换工作时间内,人工煤气用户应当予以配合。
 
    三、由于天然气与人工煤气的燃烧特性不同,原有人工煤气系统中使用的燃气器具、报警器必须更新后方能使用天然气。
 
    四、对于存在安全隐患、违章用气的用户,必须按中燃公司要求进行整改;拒绝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用户,不予天然气置换。
 
    五、中燃公司将及时公布置换工作有关信息,受理用户查询、咨询、投诉。市民应当自觉遵守国家和省、市燃气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天然气置换工作,保证天然气置换工作如期完成。
 
    六、由市住建局负责天然气置换的协调、监督和实施。市安全生产监督、市场监督管理、物价、公安、民政、城市管理、房产、文广新局等有关部门及尖山区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物业管理单位协助做好天然气置换的有关工作。
 
    中燃公司地址:东平行路四马路路口 
 
    咨询电话:95007
 
 双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