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芦台组织召开煤改气工作专项调度会议

日期:2019-08-08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8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燃气 燃气安全

    7月25日,芦台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煤改气工作专项调度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国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国林要求,一要卡死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要明确中压管线进村入场、一期工程点火验收、壁挂炉安装及各施工任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限要求完成阶段性目标。二要加强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会后,城建局、海北镇和燃气公司要*时间组织壁挂炉供应商、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施工队伍、监理单位等就落实本次会议要求部署召开专项调度会议,务必将责任压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由城建部门牵头着力解决壁挂炉安装和入户管道连接问题,由海北镇负责加快推进确户工作整体进度,全力确保煤改气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安全意识,排查问题隐患。要着眼长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着重抓好燃气安全宣传和管线施工规范化操作,全面开展前期工程风险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通过强化日常监管坚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干实效。要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工作导向,强调“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围绕清洁能源取暖总体目标,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密切具体施工过程中的协作配合,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工作经验,推动煤改气工作高效实施。
 
    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交通局)、海北镇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唐山滨海燃气有限公司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