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石油唐山LNG项目部发来感谢信为鞍钢9%镍钢团队点赞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9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LNG储罐 LNG项目

    8月8日,从鞍钢股份获悉,鞍钢9%镍钢团队收到了一封来自唐山LNG项目部的感谢信,信中对鞍钢9%镍钢团队先期供货及售后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9%镍钢国产化研发和生产的企业,鞍钢勇担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先锋的重任,十年间,自主创新,突破工艺瓶颈,解决了一系列9%镍钢生产难题,摸索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生产工艺,实现9%镍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跨越。目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9%镍钢全链条生产的企业,鞍钢实现9%镍钢产品厚度从5毫米到40毫米全覆盖,产品成功应用在中国石化北海和天津项目,中国石油唐山一期项目,中国海油莆田和漳州16万立方米LNG储罐、盘锦宝来10万立方米乙烯低温罐、大连恒力采用双壁设计的5万立方米低温乙烯储罐,为我国能源战略储备用钢国产化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和有力支撑。
 
  2017年起,鞍钢连续中标唐山LNG二期和三期工程。正如感谢信所述,供货期间,鞍钢9%镍钢团队发挥装备和技术优势,确保“材料供应准时,质量优异,信息响应及时准确,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今年7月初,受现场环境因素的影响,唐山LNG项目部分现场验收合格钢板出现剩磁量超标,严重影响焊接使用。在收到客户请求支援的信息后,鞍钢9%镍钢团队迅速组织消磁攻关小分队,抽调人力机具,在得到信息后24小时内用卡车将消磁设备运输至中国石油唐山LNG项目施工现场,发挥从事9%镍钢工程应用十余年积累的消磁技术优势,与客户一起加班加点,完成钢板消磁处理工作。与此同时,他们还为客户处理了其他钢厂的钢板,使施工现场全部钢板顺利完成焊接,保证了中石油唐山项目施工进度,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