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正文

东莞开展燃气和出租屋专项大排查行动,整改隐患2.6万处

日期:2019-08-10    来源:东莞时间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0
1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大排查 东莞燃气

   昨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自我市开展燃气和出租屋专项巡查行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共计检查经营场所、出租屋共约19万间,整改隐患2.6万处。
  为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防范燃气事故发生,7月中旬,市安委办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燃气和出租屋专项巡查行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对本辖区燃气开展安全巡查,对出租屋燃气安全情况展开地毯式排查,进一步压实村(社区)出租屋屋主租赁安全主体责任,并把“严禁使用不合格燃气器具”列入出租屋租赁必备安全条件之一,从源头上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大巡查大整治,对出租屋燃气安全情况展开地毯式排查,并对不规范使用的燃气设备进行了拆除,要求业主在限期内拆除室内其他不规范燃气设备。同时,继续加大用气安全宣传教育。目前,全市出动检查人员约5.9万人次,检查经营场所、出租屋共约19万间,整改隐患2.6万处,派发宣传单、安全小册子约22.6万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