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督查组督查荆门市城镇燃气安全

日期:2019-08-12    来源:荆门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CNG加气站

    8月9日,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对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会战工作进行督查。
 
    了解到,本次督查范围涉及天然气经营企业、门站、加气站、餐饮业场所燃气设施、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充装站、居民小区用户燃气设施等。当日,记者随督查组一行来到岚光燃气月亮湖路CNG加气站、石化佳苑居民小区、中石油荆东天然气门站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荆门城区和沙洋的燃气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并现场指出其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查组均现场向荆门市燃气主管部门和燃气经营企业进行交办和反馈,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