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组决赛在渭举行

日期:2019-08-12    来源:渭南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节能环保 能源

    8月8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节能环保组决赛在渭南举行。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卫新年,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出席并致辞;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副调研员许海晗,市科技局局长雷立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等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主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此次大赛是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指导下,由渭南市科技局和渭南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来自省内的34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优秀企业和团队将开展为期两天的比赛。此外,比赛期间还将召开座谈会,通过主题研讨、高端解读与合作交流,深度探讨国家双创产业前沿技术在产业领域的应用和创新理念。
 
    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3家(富平、蒲城和韩城),省级创新型县市区试点4个(韩城、大荔、蒲城和白水)。建成重点实验室、科技企业孵化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农业科技园区等各类创新创业平台近百家,其中国家级14个,省级21个。在西高新建成了全省首家地市飞地科技企业孵化器——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先后举办、承办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美创客马拉松大赛近20场次,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