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富宁县田蓬镇12家非法经营液化气瓶点被查处

日期:2019-08-12    来源:富宁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2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气气瓶 液化石油气

    为规范瓶装燃气经营行为和供应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田蓬镇“三到位”联合县级执法部门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到位。为有效解决执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本次专项活动有序展开,田蓬镇根据文件要求,于8月6日到8月7日在镇辖辖区内联合县城乡管理局、县应急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公安局4家县级执法部门对全镇辖区内非法经营液化石油气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排查到位。田蓬镇结合群众举报和自行排查非法经营液化气点情况,联合4家县级执法部门逐一对非法经营店(点)进行专项查处。
 
    市场规范到位。联合执法人员对非法经营液化气点负责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思想劝导、法治宣传,并让其签订不再从事非法经营燃气销售和服务的承诺书,同时要求各经营网点合法经营,规范市场秩序。
 
    目前,田蓬镇共查处12家非法经营液化气瓶点,临时扣押30余瓶液化气瓶,共签订10余份承诺书,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镇内非法经营液化气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液化气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