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龙泉段)快速推进

日期:2019-08-13    来源:龙泉广电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3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 分输站

    

    今年以来,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龙泉段)快速推进,1-7月已完成投资52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5%。

    在安仁镇张畈村,天然气管道工程中的线路安装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施工人员利用铲车吊起待安装的管道,焊接人员则进行焊接、打磨等系列工作。
 
    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龙泉段)主要分为线路安装工程、隧道工程以及龙泉分输站工程,其中线路安装工程涉及16.2公里,主要包括扫线、挖沟以及管道安装工作。
 
    在安岱头隧道,工人们正在进行工序转化,只见各种器械设备以及砂石料等材料已准备到位,即将进行隧道二衬施工。
 
    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龙泉段)共涉及3条隧道,目前已全部贯通,正陆续进行初衬、二衬施工。与此同时,具有中转站作用的天然气龙泉分输站也在抓紧谋划建设中,该站长110.8米,宽63米,预计2020年3月前完工交付,建成后将有效提高供气的安全性和便捷度。
 
    据悉,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龙泉段)线路长度25.93公里,总投资3.8亿元,计划于2020年6月建成,12月投产,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