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闭幕 布小林出席

日期:2019-08-1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能源消费 生态环境

    
    8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闭幕式。
 
  8月11日下午,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致辞。 
 
  艾丽华说,能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合理利用能源、节约利用能源,不懈探索能源发展之路,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当前,内蒙古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现代能源经济,推动能源消费革命、供给革命、技术革命和体制革命,加快能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全方位加强国际合作,建设内蒙古能源品牌,积极为维护世界能源安全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各有关方面共同携手推动大会成果转化,增进国际国内合作交流,为实现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全体会议和能源管理者圆桌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能源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更好发挥市场和政府的作用,促进能源经济加快转型发展。 
 
  此次大会在能源消费、供给、技术和管理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推动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智力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