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推广量子能等清洁能源方式 陕西燃煤锅炉拆改成效显著

日期:2019-08-13    来源:永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3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锅炉 大气污染 供热

    冬病夏治,是北方地区各省市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目前各省市都在进行轰轰烈烈的拆锅炉运动。以陕西宝鸡为例,为了进一步推进燃煤锅炉拆改,该地区政府利用供暖锅炉停用有利时机,多措并举推动燃煤锅炉拆改工作。
 
    据介绍,该地政府在对现有清单内燃煤锅炉进行拆改的同时,持续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新发现的燃煤锅炉做到随发现、随统计、随监管、随拆改,强力推进拆改工作。截至目前,清单内7月份27台拆改任务已全部完成,完成8月份13台拆改任务已完成50%以上,成效十分显著。

    要拆除燃煤锅炉,自然而然的要统筹规划好替代产品。据在北方燃煤锅炉替代市场参与度非常活跃的华太圣阳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市场应用情况来看,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是替代燃煤锅炉的最佳产品之一。
 
    据他介绍,NWS量子能供热机组是华太圣阳耗时十余年研发而成的专利产品,NWS量子能供热机组通过电激活量子液,产生高温转换给水质,传导给暖气片等末端,来达到采暖目的的新型能源机组。在运行过程中,NWS量子能供热机组每消耗一份电能能产生两份热能,制热效率远高于电锅炉,是一款真正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零噪声的高效节能供暖设备。
 
     据笔者了解,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的环保高效使其在各个“煤改电”项目中屡屡中标,已经成功在新疆、甘肃、山西、吉林多地树立了大量的样板项目,其领域涵盖了医院、学校、煤矿在内的多个领域,供暖面积高达1500万平方米。

     华太圣阳量子能供热机组在清洁取暖市场的优异表现,还引来了包括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华太圣阳相关负责人介绍,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多次对华太圣阳量子能供暖项目进行报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