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省南陵县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燃华东区域管理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4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阶梯价格 天然气价格

    8月13日下午,南陵县发改委成功组织召开了南陵县理顺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及建立非居民用天然气阶梯价格制度听证会,听证代表由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部门、县住建局、利益相关方及消费者代表等共20余人组成,南陵中燃总经理梁国伟、副总经理周拥军及财务经理黄志鹏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我公司总经理梁国伟对本次申请调价进行陈述,梁国伟总向各位听证代表介绍了南陵中燃的基本经营现状,陈述了实行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的依据和理由。县发改委主任介绍了本次调价的背景和依据,以及成本监审情况。针对本次调价提出的方案,各位听证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调价方案进行了质询。针对听证方案中提出的三套调价方案,大多数代表赞成第二套方案,该套方案综合考虑到了居民用燃气价格及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代表们普遍认为,理顺南陵县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及建立非居民用天然气阶梯价格制度,既可以缓解南陵中燃公司民用天然气价格长期倒挂严重亏损的经营现状,又不影响促进投资及南陵县经济发展。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发言后,县发改委表示将在充分听取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调价方案,提交县政府批准实施,按程序报批后公布实施。
    本次听证会调价方案基本满足南陵中燃公司的诉求,为公司未来几年的良性发展创造了有利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