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浙江LNG二期项目工程F罐顺利升顶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LNG储罐 清洁能源供应

    8月13日上午8点06分,随着气压升顶操作指令下达,总重量超过720吨的储罐穹顶在罐体内部气压的“吹”动下,以每分钟260毫米的平均速度缓慢上升,这把外形酷似钢铁巨伞的穹顶,在历经约3个小时后顺利提升至距地面52米的设计位置,实现了穹顶与承压环合拢。
    至此,浙江LNG二期项目3座16万立方米储罐均气升顶,现场全面进入罐顶和罐内安装施工作业阶段,这标志着中国海油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第10座LNG储罐主体结构成型。
储罐F升顶成功
    浙江LNG项目作为清洁能源的供应者,绿色理念的践行者,始终与浙江省创建“清洁能源示范省”战略对接,为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的经济增长和美好生活提供清洁、高效、安全的能源支持,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环保协同发展注入海油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