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邢台燃气公司与中石化签署鄂安沧(章邢)天然气管道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9-08-15    来源:邢台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5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气源 天然气管道

    8月14日,邢台燃气公司与中石化举行鄂安沧(章邢)天然气管道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副总经理左志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左志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邢台市基本情况。他说,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作为中石化负责天然气工程建设、营运和天然气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具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储备和市场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近年来,我市积极调整能源结构,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但由于历史和区位等原因,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仍十分严峻,希望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在气源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邢台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石化公司在邢台的发展,推动合作协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左志民感谢邢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石化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他表示,中石化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邢台改革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威县章台-邢台市区天然气气源管道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全长102.7公里,拟于年底前竣工,建成后可为全市增加供气量200万方/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