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威发国际集团有意收购天然气资产

日期:2019-08-16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发国际集团 天然气 天然气行业

   威发国际集团发布公告,2019年8月15日,公司与 SSNP订立买卖框架协议,据此,SSNP同意向公司出售及转让目标权益。对价将由现金、公司向SSNP以订约双方协定的价格配发及发行公司的新股或公司发行其他形式的证券的组合方式支付。
  目标权益占目标公司Sozak Oil and Gas LLP全部参与权益或全部股份对应的超过50%的权益。目标公司为根据哈国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主要于南哈萨克斯坦区域及哈国Kyzylorda区域从事石油及天然气勘探业务,其油气资产位于哈国楚 — 萨雷苏盆地的马塞尔区块,现正处于评价期。项目由目标公司经营,且目标公司持有马塞尔区块的100%作业权益。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的90%参与权益由SSNP直接持有。
  马塞尔区块绵延逾1.87万平方公里,虽已进行若干有限的开发,但仍在评价期。已收集若干二维及三维地震信息,且钻井合共约60口。目标公司计划分数个阶段全面开发马塞尔区块的天然气气藏,最终目标为实现最高年产能500亿立方米。目前,目标公司正实行第一期发展计划,目标年产能达60亿立方米。
  SSNP为根据荷兰法例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商会的注册号为57402418。SSNP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
  公告表示,资料显示,目标公司的天然气资产现处目标年产能达60亿立方米的第一期发展计划,在经济及战略层面均具有吸引力;项目拥有进一步扩大储量及产能的良好前景,公司将配合目标公司及公司的专业顾问对其作进一步评估;收购事项将使公司成为哈国上游天然气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并使公司拥有可能影响中国天然气策略的优质资产;及公司可将项目用作不断拓展其于全球天然气行业的影响力的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