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南通市区工农路燃气管线改造工程今天完工

日期:2019-08-16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改造 燃气 燃气管道

  工农路景观提升工程,一期涉及燃气管线改造的主要是(江海大道~人民路)路段,为了配合我市城建重点工程的建设,大众燃气公司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施工,今天全天对(钟秀路~人民路)路段的新老燃气管进行了碰接。
  早晨7点40分,记者在工农路与钟秀路交界处东南侧的施工现场看到大众燃气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对老燃气管道中的燃气进行放燃降压。
  73.jpg
  经过检测合格后,几名施工人员蹲在一米多深的作业坑内对燃气管线进行切割焊接。大众燃气公司管道分公司副经理沈蔚介绍,工农路(钟秀路——人民路)地段,原先运行的是400毫米的老旧铸铁管,由于工农路景观提升主体施工单位需要将原来的路面增扩1.5米,很有可能在开挖路面时挖坏燃气管道,引起泄漏。为尽早将位于工农路东侧的原有旧燃气管废除,方便主体单位施工,在8月1号东半幅围挡打围后,大众燃气公司第一时间进场,将原来的老旧铸铁管废除之后再将东半幅的支管施工到位,并定于8月15号全天,对钟秀路~人民路路段的新老燃气管进行碰接。
  据介绍,为了减少对沿线用户的影响,15号的碰接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当天的碰接点共有六处,一整天的碰接只有上午7:30——11:00的碰接对东方鑫乾和俪人美容医院的用气带来一点影响,大众燃气公司已经事前发出停气通知,希望居民理解配合,早做准备。
  据了解,工农路(江海大道~人民路)路段燃气管线改造,大众燃气公司自筹资金234万元,自3月25号起,安排工作人员和设施进场,紧跟主体建设的施工计划。于6月下旬完成了全线主干管以及西半幅围挡内支线管的敷设工作,共计施工管线2100米,并于6月27号率先对(江海大道~钟秀路)段新老燃气管进行了碰接。此次(钟秀路——人民路)段新老燃气管碰接成功也将标志着工农路(江海大道~人民路)路段燃气管线的改造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