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Sejin重工首获LNG船燃料舱订单

日期:2019-08-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燃料舱订单 液化天然气供需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韩国Sejin重工和现代尾浦造船正式签署一份合同,将为一艘中等尺寸的LNG 运输船供应LNG 储罐,标志着Sejin公司进入了LNG供应市场。
  此次的合同包括LNG燃料舱和甲板房,将用于一艘30000立方米LNG运输船,该船由挪威船东Knutsen向现代尾浦造船下单建造。其中的LNG燃料舱是基于Bilobe型,是韩国建造的用于LNG运输船的最大独立燃料舱。这3个10000立方米的燃料舱,将采用新技术建造,包括其中包括现代重工焊接实验室开发的特殊焊条,Sejin公司将于今年10月左右开始制造。
  财经日历资讯快递贵金属模拟交易贵金属专家直播室金投网贵金属行情软件
  除了LNG燃料舱,Sejin公司还计划扩大业务,包括制造LNG再气化设施模块。
  Sejin重工表示:“随着卡塔尔、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俄罗斯等地区对大型LNG生产项目投资项目的迅速增长,预计将出现大约100艘大型LNG运输船的建造订单。随着液化天然气供需的增加,中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克拉克森公司的数据,过去五年中,中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市场的订单平均每年仅为5艘,但预计未来十年将大幅增长。
  据悉,Sejin重工目前正在和多家船东和船厂洽谈,合作LNG货物和燃料舱供应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