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BP成为第一家发布其LNG离岸价交易的购销协议模板(BP FOB MSA)的石油天然气企业

日期:2019-08-16    来源:世界天然气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市场 液化天然气行业

  8月14日消息 BP已成为第一家发布其液化天然气离岸价交易的购销协议模板(BP FOB MSA)的主要石油天然气企业。
  BP在声明中表示,BP FOB MSA允许任何一方以离岸价自由买卖现货液化天然气货物。
  声明称,作为主要的液化天然气投资组合参与者,BP已将FOB MSA开发为买卖双方之间平衡和公平的交易途径。
  BP于2019年4月公布了其交付的液化天然气协议的目的港船上交货价买卖协议模板。BP DES LNG MSA允许任何一方在交付的船上买卖现货液化天然气货物。
  这两份协议模板的目的都是为液化天然气市场中关于标准化和流动性的更广泛讨论提供信息。
  BP供应和贸易部液化天然气主管Jonty Shepard表示:“BP发布了DES MSA,帮助简化了行业流程。我们希望FOB MSA的发布将建立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因为液化天然气行业正在寻找机会推动更大的标准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