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江苏]滨海LNG码头工程安全设施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9-08-16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码头 货物安全管理 LNG码头工程安全设施

   8月8日,江苏滨海LNG码头工程安全设施设计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评审。
  为高标准管控交通运输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厅行政审批处加强滨海LNG码头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工作,在许可事项受理后,及时组织化工设计、工艺流程、LNG码头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监管等专业方面资深专家对设计文件进行技术审查,并将专家意见函告业主,要求业主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认真组织修改。
  在设计文件具备评审条件后,厅行政审批处组织召开评审会,再次邀请专家把关,并充分征求厅综计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厅港航中心、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单位意见,严把安全设计关口。最终,滨海LNG码头工程安全设施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为项目后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安全设计基础,也为项目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完备了前置条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