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永钢集团高压气瓶钢4130X连铸圆坯获得国内市场准入资格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钢材价格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钢集团 高压气瓶钢 天然气

   2019年8月8日,永钢集团高压气瓶钢4130X连铸圆坯通过了河北安瑞科的认证获得了国内市场的准入资格。
  连铸圆坯4130X作为管坯钢类的一大分支,是制作大口径无缝气瓶的最佳选择。市场容量大,因此深受产品开发者的重视和青睐。但是,该产品想要在国内市场上流通,必须通过龙头企业河北安瑞科的认证。
  石家庄安瑞科全称是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容积气瓶研发、制造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获得该企业的认可是进入气瓶钢领域的重要环节。
  制成钢管和气瓶
  2018年7月27日,公司启动了连铸大圆坯4130X的认证计划。公司生产的连铸圆坯委托扬州诚德钢管加工成钢管,再送往河北安瑞科将钢管加工成气瓶,进行了探伤、水压、磁粉、密封等试验。
  随后将两支成品气瓶委托至大连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爆破试验和疲劳试验。试验成功后,才通过了河北安瑞科的认证。
  连铸圆坯4130X被加工成气瓶后,用于盛装高压氢气、氧气、天然气等工业气体,最大工作压力可达30MPa,工作周期在15000次以上。
  高压气瓶钢4130X认证的顺利通过,为集团公司产品提档升级再添精彩。近年来,永钢集团围绕“普转优、优转特、特转精”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走转型、创新之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2019年上半年,永钢集团加快高端产品开发步伐,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在新品研发、装备技改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