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5.9亿美元!韩国在澳液化天然气FSRU项目定义为澳大利亚关键项目

日期:2019-08-16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进口 天然气供应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向韩国开发商epik提议的位于悉尼以北160公里处的纽卡斯尔液化天然气进口码头授予关键的国家重要基础设施(CSSI)地位。
  这种情况将简化5.9亿美元项目的审批程序。该项目可在2022-2023年前投入运行,向新南威尔士州的发电厂提供天然气供应和加强能源安全。
  epik说,该终端可以为该州提供高达80%的LNG需求。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的天然气进口量占其天然气供应量的95%。
  该公司的提案包括纽卡斯尔港的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该装置与库拉格港岛上的一个码头相连,并将天然气供应连接到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天然气网络。FSRU将由挪威航运公司Hoegh提供。
  项目建成后,该终端可增加本地天然气供应增加110petajoules(220万吨)。
  epik现在将为该项目准备一份环境影响报告书,供公众评估。
  Epik的提议是继4月批准澳大利亚工业能源财团在悉尼以南的Kembla港码头后,在新南威尔士获得CSSI地位的第二个液化天然气项目。AIE建议在2021年接收第一批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