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燃气启用新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意埃尼公司供应

日期:2019-08-17    来源:驻意大利经商参处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7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进口燃气 天然气产量

   8月16日报道,深圳燃气将于下周启用该公司首个全资持有的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用于进口LNG。该接收站可存储8万立方米LNG,年处理量达80万吨。第一批6.5万立方米的LNG将于周日到港,供货方为意埃尼公司。深圳燃气表示正寻求3-5年的长期合作。
  中国是世界第三大天然气消费国,也是仅次于日本的第二大LNG进口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