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东阳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中压主干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搜狐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天然气管道 燃气

  横控招[2019]4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东阳市燃气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浙江省东阳市域内。
  2.2 工程规模:本工程主要为沟槽开挖修复,燃气管道及附件安装工程,共6条管线,分为四个标段:I标段1条管线工程预算为234.97万元,II标段1条管线工程预算为278.22万元,Ⅲ标段1条管线工程预算为185.55 万元,Ⅳ标段3条管线工程预算为144.86万元,以及零星应急管道工程。
  2.3 工期要求:按招标人指令分段开工。
  2.4 质量要求:合格 。
  2.5 特别相关要求:为了确保施工进度,任何一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公用管道GB1级安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对拟派项目班子的要求:①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持有安全生产任职资格B类证,为未担任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或企业技术负责人职务的本单位职工(以本单位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投标报名后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图纸、预算书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各个投标单位。
  4.2 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各个投标单位,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否决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3 本次招标采用电话、邮件、现场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14点00分,地点为 :横店镇医学路85号浙江横店城市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报名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阳市燃气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东阳市燃气有限公司
  邮 编:322118
  联 系 人:陈利军 13967499340 应志平 13958438999
  招 标 管 理 单 位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韦先生 15157957700
  邮 箱:hdztb@hengdian.com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8日
  编辑:曾传飞陈亚君
  如果你有新闻、原创文章等稿件可发送至以下邮箱,同时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即可获得相应稿酬。
  邮箱:3141140588@qq.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