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到2020年 切涅尔公司将成为美国第二大液化天然气运营商

日期:2019-08-19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装置 液化天然气行业

   据切涅尔(Cheniere)项目工程总监朱迪·克拉克(JudyClark)称,到2020年,切涅尔液化天然气运营商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液化天然气运营商。目前,切涅尔约占美国运营或在建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的一半。在莱斯全球工程和建设论坛(RGF)圆桌会议上对此进行了讨论。RGF圆桌会议每月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莱斯大学校园举行,讨论全球工程和建筑行业收缩方面临的最新挑战和机遇。
  图1。克拉克女士于8月在RGF圆桌会议上发表了午餐会主题演讲。
  克拉克的讨论集中在切尼埃在开发两个液化天然气站(萨宾帕斯(Sabine Pass)和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时面临的几个挑战,并抢先报道了科珀斯克里斯蒂液化天然气码头的扩建。到2020年,切涅尔预计液化天然气产能将超过3100万吨/年。这包括萨宾山口的五个系列液化天然气装置和科珀斯克里斯蒂的两个系列液化天然气装置。该公司还在Sabine Pass开发第六个系列液化天然气装置-FID受到启发并完全允许,总容量为450万吨/年-在Corpus Christi开发第个三个液化天然气装置(2022年完工),以及一个950万吨/年中型液化天然气项目。
  在Sabine Pass和Corpus Christi的建设过程中,Cheniere面临着几个工程和无法控制的挑战。其中一个主要挑战是无法控制的市场变化。克拉克先生说:“当Sabine Pass建成时,它最初是作为一个进口终端建立的,美国页岩气生产的开始完全改变了美国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市场动态。”这一转变导致了在现有设施上增加新液化装置的额外投资。”
  在Sabine Pass和Corpus Christi,Cheniere必须克服的其他挑战包括:
  地质/不良土壤条件
  必须成立多个废物管理单位(如铝土矿处理区、污泥放置区、无害废物)。
  必须清除地下配水管和其他障碍物。
  需要改善排水系统
  现有管道必须穿过
  需要保护海草。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大自然。两个地点都处在三次飓风的路径上:丽塔、艾克和哈维。然而,这两个地点都没有遭受任何重大损害。在飓风哈维期间,科珀斯克里斯蒂遗址只损失了大约一周的施工时间。
  科珀斯克里斯蒂遗址也正在扩建,超过三个液化天然气装置。Cheniere计划开始第3阶段的工作(如CCL第3阶段),其中包括建造7条中型液化天然气装置。该项目的FID计划于2020年开始运作,2025年开始运作。一旦完成,装置1-7总容量达到950MMtpy.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