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德国未来将拥有6350亿方新建LNG再气化能力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再气化能力 液化天然气 再气化能力

   8月15日柏林报道,全球著名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德国预计在2019年至2023年的展望期内将推动欧洲液化天然气(LNG)再气化产业的产能增长,从已计划和已宣布的新建项目转向产能增长,贡献欧洲LNG再气化产能总增长的31%左右。
  GlobalDat发表的《欧洲到2023年液化天然气再气化工业展望——产能和资本支出展望以及所有运营和计划中的再气化终端的细节》报告显示,到2023年前,德国新建的LNG再气化能力预计将达到6350亿立方英尺。
  GlobalData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DipayanChakraborty评论道:“WilhelmshavenFloating和Brunsbuttel是2019年至2023年期间即将在德国宣布的两个LNG再气化终端。这两个终端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到2023年,WilhelmshavenFloating终端预计将增加最高的再气化能力,达到3530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