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孝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0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清洁取暖 煤改气改造

  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hktgc-2019-01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吕梁市 孝义市
  一、招标条件
  本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143001560001),已经孝发改发(2019)86号文件批准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投资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孝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对列入改造范围4个街道(乡镇)10个村庄的4402户居民进行清洁取暖“煤改气”改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中压管道的敷设以及低压进户管道、户内燃气设施等设施设备的设置安装。本次招标投资额约25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工期要求:92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孝义市2019年清洁取暖“煤改气”工程(中、低压管道)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8-16 17:00至2019-08-21 17:00;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文件发售时间内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微信支付)。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标段001文件售价:8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9-11 09:00;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9-11 09:00;
  开标方式: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孝义市发展和改革局、孝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孝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孝义市振兴街
  联系人:马小强
  电话:18603582061
  电子邮件:18603582061@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和康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吕梁孝义市振兴街(德泽苑5号楼2单元3层)
  联系人:赵建宏
  电话:18035853518
  电子邮件:sxzhkt@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张高统(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和康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