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调整长春市城区居民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8-21    来源:长春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1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居民天然气 用气量

   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调整长春市城区居民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长府办发〔2019〕28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8〕794号)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及相关问题的通知》(吉发改价格〔2019〕242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决定调整长春市城区(不含双阳区、九台区)居民天然气价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居民天然气价格:居民天然气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到2.94元。
  二、执行居民用气的范围: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幼儿园、社区、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经残联认证达标的托养服务机构、残疾人经营的社区微型食杂店、修理店(不含汽车修理)、服装裁剪;居民居住的物业管理用房;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民用地的)。
  调整后的居民天然气价格,从2019年8月1日以后的用气量开始执行。
  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8月12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