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黔东南州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凯里市、镇远县开展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督促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2019-07-24    来源:黔东南州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4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安全 天然气县县通

   7月19日,黔东南州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及能源科相关人员到凯里炉山镇新华村“县县通”天然气管道项目、镇远金堡镇羊满哨凯里至铜仁天然气管道支线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建设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与参建单位人员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事宜。
  调研组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一是加快办理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科学安排工期,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州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安全实施。三是加强忧患意识,针对当前汛期汛情及时研判,认真开展地灾风险隐患排查,特别是易诱发地灾危及群众和管道的地段,要及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响应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要整改落实,施工单位要加大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发现事故险情能及时上报有效处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