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穆克什安巴尼的40亿美元赌注受到全球天然气供应过剩的影响

日期:2019-08-22    来源:安徽热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2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现货价格 液化天然气价格

     全球天然气供应过剩有可能破坏Reliance IndustriesLtd.40亿美元的投资,旨在提高全球最大炼油厂的利润。
  当能源巨头Mukesh Ambani的企业集团在2012年宣布该项目时,该项目在全世界都是有意义的:将石油焦或石油焦(最便宜和最脏的炼油厂副产品之一)转化为为大型Jamnagar综合体供电所需的天然气。印度的西海岸。然后,由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液化货物供应增加,全球天然气市场出现了大约3年的延迟。
  组成该项目的10个合成气化炉现在终于投入使用。但他们意图取代的进口液化天然气已从2012年的每百万英热单位约15美元降至不到5美元。
  据一位了解公司财务状况的人士称,价格暴跌降低了项目的可行性。
  Reliance在2014年预测该项目将使Jamnagar的炼油利润提高多达每桶2美元。根据分析师Probal Sen和Akshay Mane的7月21日报告,现在,总部位于孟买的经纪公司Centrum Broking Ltd.预计,在2021-2022财政年度,每桶增加约1.30美元至1.50美元。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的印度股票研究主管Somshankar Sinha表示,“将石油焦项目投入运营并不是最有利的环境。液化天然气的过剩使得价格下跌远远超过夏季通常的下降, “总部位于孟买的分析师补充道。Jefferies表示,预计Reliance的项目将在2021财年全面上升。
  项目状态
  最初计划于2016年开始运营的气化炉目前正处于稳定和与其他设施整合的最后阶段,据运营知识人士称,预计将在3月份增加满负荷生产能力,并要求不予确定因为信息不公开。
  Reliance表示,按目前的液化天然气价格计算,这些单位仍然有利可图,并且当它们上线时,它将减少燃料的进口量。“无论何时,气化将具有成本效益,”联合首席财务官V. Srikanth上月在孟买表示。
  由于该工厂仍未完全投入运营,该公司仍在进口液化天然气,最近在7月至10月期间收集了几批货物。据一位分销该产品的贸易商称,同时,它也一直在销售石油焦。
  Reliance发言人Tushar Pania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该公司的股价周三连续第二天下跌,截至上午10:14在孟买上涨0.4%至1,270.85卢比,标准普尔指数BSE Sensex小幅走高。
  精炼回报
  根据Centrum Broking的数据,液化天然气价格的回升“应该有助于气化炉的经济效益”,尽管由于美国页岩钻探等生产商的供应量激增,液化天然气价格将保持低位。
  根据亚洲主导的液化天然气日本和韩国供应基准的前向曲线,从2020年到2023年,超冷气体价格在每百万英热单位5.5美元至8美元之间。提示液化天然气价格约为4.80美元/ MMBtu。
  行业顾问FGE的新加坡分析师Senthil Kumaran表示,低LNG现货价格可能会鼓励Reliance在未来几个季度增加现货量,尽管该公司不会将其长期战略从消除石油焦残留转移。
  然而,Reliance投资于气化炉的回报“不会像原先想象的那样富裕”,他补充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