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驱逐舰突然抵近 东海油气田受威胁 我军战机出动

日期:2019-08-22    来源:E能圈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东海油田 日本

   日本是一个极其有野心的国家,正是因为日本的野心,才会出现亚洲多国遭到入侵的悲惨事件,作为二战战败国的日本,至今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野心,日本与多个国家存在地区争议,与日本存在地区归属权争议的国家包括俄罗斯、中国以及韩国。
  因为东海特殊的地位分化,导致东海成为了各方争议的焦点区域。日本一直对东海油气田存在贪念,贪念东海油气田的日本,会像越南一样,做出影响我国利益,以及中日和平的举动。
  近日,日本共同社发布了一则针对中国战机与日本军舰交锋的消息,日本共同社发布消息称,在东海油气田附近,一架飞豹战机曾多次有意向同在该区域的日本驱逐舰逼近。
  在日本媒体的描述中,飞豹战机逼近日本驱逐舰的最近距离,已经满足反舰导弹的打击射程。日本自卫队认为,飞豹战机逼近日本驱逐舰,是在对日本驱逐舰进行一次模拟的反舰攻击。并表示飞豹战机的行为,极其不尊重日本。
  此次日本共同社发布的消息,并不是近日发生的,而是发生在三个月前。该起事件并未及时地获得公布,主要是因为日本担心自己的信息分析能力遭到暴露。既然日本已经选择对此事进行隐瞒,为何又要在三个月之后,将此事进行公布?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绕飞日本的镇压性行为,对日本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无法继续干扰北方四岛的日本,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东海。在日本的报道中,充满了日本自卫队的无奈,以及中方战机的“步步紧逼”。
  日本媒体想通过中方战机逼近日本驱逐舰一事,搅乱当前的东海,为自己争取东海油田获得支持。不幸的是,日本的叫屈行为并未获得外界的关注,因为美国的原因,世界多个国家处于危难中,没有国家会关心日本的处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