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根廷液化天然气的大规模出口仍远未实现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能鼎立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2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产量

   据世界天然气网站8月20日消息 根据全球数据公司的数据,由于生产无法满足需求,阿根廷的大量液化天然气出口仍然远未实现。
  全球数据公司周二表示,阿根廷多个政府将穆埃尔塔的生产视为经济增长引擎,但其创造了很少符合实际的预期。
  但是,即使有政府的支持,穆埃尔塔仍然需要很多年才能成为该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繁荣的推动者。
  穆埃尔塔的天然气产量约占阿根廷天然气总产量的23%。穆埃尔塔页岩组拥有308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和160亿桶的石油和凝析油,可开采资源达860万英亩。
  尽管几个项目的开发证明了液化天然气的经济可行性,但生产仍然不足以充分补充满足国内天然气需求所需的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