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提出明年油气产量目标

日期:2009-03-16    来源:中国胶粘剂网  作者:中国胶粘剂网

国际燃气网

2009
03/1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 产量

    据挪威媒体3月10日卡塞尔报道,德国国内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公司、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公司麾下的油气生产子公司Wintershall公司日前提出了一个在2010年年产1.4亿桶油当量的油气产量目标。

    去年,总部设在卡塞尔的Wintershall公司生产了1.3亿桶油当量。德国Wintershall公司没有直接提供2009年油气产量的预测数。

    Wintershall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去年的油气产量总数超过了以前确定的目标1000万桶油当量。

    Wintershall公司还说,该公司麾下的与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组建的天然气贸易和运输合资公司Wingas公司将提出一个今后5年大约30亿欧元(38亿美元)的投资计划。这笔投资中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管道和天然气贮存设施。

    据悉,德国Wintershall公司去年的税前收入达到了38.4亿欧元,比2007年的统计数字增加了26.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