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六安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3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集中供热运营

   8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座谈会,重点就城区集中供热的可行性、必要性、急迫性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市住建、发改、自然资源、城管、司法、投创等部门和开发区、高新区管委负责同志,以及六安电厂、蓝天盈丰、光大电厂、三峰电厂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城区集中供热现状进行了座谈,重点介绍了热力规划编制、供热管道建设、供热企业经营、热源供给需求、供热成本效益等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城区民用、商用和工业集中供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城区集中供热运营体制、政策法规、特许经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区集中供热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生态保护工程,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减缓大气污染和能源浪费具有重大意义。会议明确,将对城区集中供热,特别是民用供热工作的可行性、必要性、急迫性进一步进行论证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