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庆市岳西县菖蒲镇首家液化气站投入运行

日期:2019-08-26    来源:岳西网  作者:王先国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储备站 液化气 液化天然气销售

  近日传来消息,坐落于菖蒲镇撞钟村的岳西县撞钟河液化石油气储备站经过有关部门层层严格审批,于8月初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此液化气站于去年建成,占地6.5亩,总投资600多万元,属于该镇招商引资企业,也是菖蒲镇第一家正规化的液化石油气储备站。
  据了解,该液化气站远离闹市区,独立封闭运行。经营范围是:瓶装液化石油气分装销售和液化天然气销售,同时兼营厨房用品、家用燃气灶具以及液化气钢瓶销售、维修等。该站点落户菖蒲,不仅为菖蒲镇7500多户农村住户就近提供清洁能源,还能辐射到本县田头乡、潜山五庙乡、潜山水吼镇等周边乡镇,每瓶液化气要比市场价格便宜15元左右。该站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开展配送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