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南通吉宝船厂1艘在建LNG船起火无人伤亡

日期:2019-08-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加注 LNG运输

   据消息人士爆料,南通吉宝船厂正在建造的1艘小型LNG船近期发生火灾事故,不过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息人士称,事发时间是8月17日,发生火灾的是南通吉宝船厂为Avenir LNG建造的一系列2艘7500立方米LNG船中第二艘。事发当时,工人正在进行这艘LNG船的焊接工作,船上1个3750立方米C型货舱周围的绝缘材料起火,部分绝缘材料被严重烧毁。
  这艘LNG船原本定于2020年3月交付,不过,截至目前,尚不确定此次火灾事故是否会影响新船交付时间。
  Avenir LNG于2017年在吉宝新满利下单订造了2+3艘7500立方米LNG船,这批新船由南通吉宝船厂负责建造,当时造价为每艘3400万美元。不过,Avenir LNG并未执行在吉宝新满利的这3艘备选订单,转而选择在中集太平洋海工订造2+2艘7500立方米LNG船。
  据了解,Avenir LNG是由三家液化气船船东Stolt-Nielsen Gas (SNG)、Golar LNG和GasLog共同组建的小规模LNG航运联合公司,专门从事小规模LNG加注和运输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