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石嘴山市: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 供热管网改造 供热

   “过去我们都是烧‘土暖气’,不仅不方便,还污染环境,今年终于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家住平罗县陶 乐镇向阳小区的杨德说。
  今年,平罗县德渊热力有限公司将向阳小区平房区八十余户居民冬季采暖纳入集中供暖改造工程,组织施工人员铺设管网。
  近期,在平罗县新乐小区、绿荫小区等地,也有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加紧施工,保障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加快实施。
  据悉,为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供热质量,平罗县先后实施了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改造老旧供热管网三十余公里。今年,平罗县对县城及陶 乐镇20多个老旧小区实施供热管网改造工程,覆盖供热面积50多万平方米,铺设供热管网3200米,投资概算320万元。目前,各项改造工程正在全面施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