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大批量出口液化天然气 还需解决两个瓶颈

日期:2019-08-26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需求

        阿根廷各届政府一直将瓦卡-穆尔塔(VACA MUERTA)作为政府的经济引擎,但造成了理想与现实中的骨感。
  在过去的五年中,运营项目经过了较长的支线和更多的水压裂阶段,在油井产能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技术进步。然而,即使阿根廷政府加大扶持,瓦卡·穆尔塔成为液化天然气的引领者还需要多年。
  虽然有几个项目已经证实具有经济开发可行性,但产量仍然不满足国内对天然气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在6月至9月的冬季,每天约有20亿立方英尺的供应短缺。
  Vaca Muerta需要上游生产商和液化天然气开发商的更大的投资,而上游生产商和液化天然气开发商反过来又需要政府宏观经济的稳定、增加额外的基础设施,以及合格的本地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对阿根廷来说,所有这些条件充其量都是在商谈中,最坏的情况下,仍然具有挑战性和不确定性。”
  在2017年政府通过第46号决议,价格补贴从每百万英热单位7.50美元开始;到2021年逐步降至每百万英热单位6美元。但在2021年补贴将取消,这使得新的非常规井的费用偏高,这会阻碍新井的钻探,尤其是对于没有必要专业知识的运营商。
  Lara总结道,“Vaca Muerta的未来发展之路在于政府扶植,并放开价格和促进相关基础设施的发展。然而,政府在加快上下游液化天然气发展速度方面有限。天然气国内需求的持续增长或足够的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将需要时间形成,液化天然气开发商和上游生产商之间的承诺将是必要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