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粤北天然气主干管网韶关-广州干线项目钻爆隧道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9-08-26    来源:广东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 粤北天然气管网

   8月19日15时50分,随着一声巨响,粤北天然气主干管网韶关-广州干线项目大宝山1#隧道在隧道进口成功点燃了隧道工程第一炮,标志着天然气主干管网隧道工程正式开工。
  该隧道工程在公司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粤北工程项目部带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不到30天时间内,完成了从征地到正式进洞施工的各项手续,为本隧道工程按期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工现场
  由于该工程路由地质情况复杂,为保证施工安全,在施工过程中坚持采取“弱爆破、短进尺、强支护、快封闭”的施工原则,并采用小导管超前支护及注浆加固措施、超长管棚注浆支护、钢拱架及锚网喷初期支护等安全有效的防塌技术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粤北项目党支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项目建设,严格施工管理、确保公司第一条建设的隧道安全、平稳达到既定的工期目标。
  据悉,大宝山1#隧道是公司成立以来建设的第一条隧道,是粤北项目的重大控制性工程之一,隧道位于韶关市曲江区沙溪镇,隧道实际长度2089.1m。隧道洞身采用直墙圆弧拱形断面,净断面尺寸为3.0m×3.0m(宽×高),采用钻爆法、双向掘进的方法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