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市场到2026年将达到175亿美元

日期:2019-08-27    来源:海事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7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装置 FLNG

   8月23日消息称,预计2019年至2026年期间,全球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超过5.2%,到2026年市场价值将达到175亿美元左右。
  Acumen Research and Consulting的一份报告称,对清洁燃料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对可持续能源混合物的日益关注,将推动FLNG市场的增长。
  化石燃料的快速消耗,以及持续的碳足迹减少,将促进公司良好的发展。
  根据国际能源机构(IEA)的数据,2018年全球NG供应量相对于2017年增长了4.6%。美国和中国是石油生产增长的最大供应国,占全部增长的50%以上。
  提高天然气采购量和天然气生产量增加的能力将推动FLNG行业的发展。
  低成本、高灵活性和快速执行是浮式储存及再气化装置(FSRU)需求的主要变量。这些设施在多个缺乏国家能源资源的国家得到广泛实施。
  浮式储存再气化系统是由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装置组成的液化天然气储运船,该装置将液化天然气转化为气体,并将其直接输送到天然气管网。由于天然气需求不断增长,液化天然气行业将得到发展,主要集中在亚太和中东等高消费地区。
  与陆上液化产物相比,成本效率、迁移到多个地点的能力以及对不同井深作业的适应性,是促进品牌认可度的几个重要特征。
  这些船舶可以利用边缘天然气区和相关的海上天然气资产进行运输、再生、储存和多种最终用途。由于低成本和较短的开发进度,中小型容量船见证了快速部署。
  由于基础设施投资的加速增长以及大量的公共援助,FLNG将在亚太地区扩张。该报告称,印度政府寻求增加天然气在主要能源结构中的份额。
  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包括H?egh (赫格)LNG、伍德赛德石油公司、Golar LNG、埃克斯马、俄斐能源公司、Excelerate能源、商船三井、埃尼、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壳牌和诺布尔能源。此外,该行业的主要造船商包括DSME and Associates、三星重工、三菱重工和现代重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